段子

护卫队长和莱戈拉斯

“如果你的父皇,我们尊贵的精灵王发现了,他会怎么办?”
莱戈拉斯想也没想就回答说 : “他会杀了你。”
他的语气平和无比,没有一丝犹豫,眼睛也没有分毫的情绪可以让我揣摩他的真实感情。
“那你会拦着他的,对吗?”
“不。”他残忍地冷笑了一下 , “我会听从父王的,亲手杀了你。 ”
我定定地盯着他那双蓝宝石一样盈满了光泽和灵气的 大眼睛, 他也静静地凝视着我, 然后我们默契地喷笑出来 。
“你刚才太吓人了 ,看起来一板一眼真有这么回事似的!”
“这么说,你是真信了 ?”
我当然不相信,我扣住他的天鹅颈,贴在他的额头 ,在他嘴巴上啄了一口,他也搂住了我的身子,加深了这枚 蜻蜓点水的不算吻的碰触 。
“说真的, 如果我真会 听从父王的,你会怎么办?”
“你我都知道, 你不会杀我。”
但是他在问如果。
我抚摸着他柔软丝滑的淡黄色发丝 ,真诚回答说 : “即便是刀山火海在前头等我 ,我也会爱你 ,我的莱戈拉斯 ,我的王子殿下……”
我还有很多甜言蜜语要趁机说给他听,他没给我机会,急不可耐似的再次堵住了我的嘴唇,给予我热情而甜美的深吻。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蜜桃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